三星(傷心)??。
2016/05/26 雨天, 今天去上海出差,由于天氣下雨,出門也急,所以忘帶充電寶,這是我的錯(cuò),我承認(rèn)。下午5點(diǎn)25分,準(zhǔn)備回杭州,客戶來電約晚飯,此時(shí)還剩4%的電,當(dāng)時(shí)就著急了,四處尋找能充電的地方,5點(diǎn)50分客戶來電,鈴聲響起來的時(shí)候我就接了,結(jié)果,結(jié)果沒電了……。我的天。
當(dāng)時(shí)我的位置 在徐匯區(qū),肇嘉浜路。請(qǐng)求路人幫忙,得知前面有蘇寧,1樓有手機(jī)店。沒錯(cuò),當(dāng)時(shí)我就跑過去了,1樓的確有手機(jī)店,門口就是三星的標(biāo)志,很顯眼。我以為我得救了。只是我以為。
當(dāng)我進(jìn)去的時(shí)候,由于下雨把,或者接近18點(diǎn)這個(gè)點(diǎn),店里沒有客人,我趕緊上前,拿出我的手機(jī),跟服務(wù)員說到:你好,我來上海出差,剛剛有客戶來電,可是手機(jī)沒電了,能不能麻煩您幫個(gè)忙,幫我充一下電,我想給客人回個(gè)電話。結(jié)果我萬萬沒想到,服務(wù)員跟我說,我們這里不能充電,那眼神,那語氣,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。一個(gè)三星專賣店,盡然連三星手機(jī)的電都沒辦法充,看來你們真的只是在賣手機(jī)。只是賣手機(jī)而已。當(dāng)時(shí)我真的氣的話都說不出,我只知道我真的后悔買三星。(我沒說三星不好,希望讀者可以明白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受。)當(dāng)時(shí)我就調(diào)頭走了,我真的不想看到這家店,真讓人難受??。
隨后我繼續(xù)找,我必須給客戶回電話,看到一家OPPO,我知道安卓充電通用的,所以我就進(jìn)去問了同樣的話,結(jié)果人家卻很樂意的為我充電。為一個(gè)三星用戶充電,還關(guān)心我是否充的進(jìn),然后幫我換了一根數(shù)據(jù)線。當(dāng)時(shí)我真的有被感動(dòng)到。
沒錯(cuò),這才是用戶回到家的感覺。難道不是么,我承認(rèn),如今三星的店很多很多,像我這種用戶對(duì)于三星來說真的是九十頭牛一毛。但是,三星真的只是賣手機(jī)而已么,說的我都心寒。
我希望三星的人能夠看到,我希望三星做的更多的是服務(wù),讓每個(gè)三星用戶,看到三星的店,三星的招牌,都有種親切感,歸屬感,難道不是么,有任何問題,你看到三星的店,那就是解決,我想這才是三星用戶所需要的三星。而不是我們?nèi)侵毁u手機(jī),來店里我管你是誰,沒錢就別談,這種三星,不用也罷,難道不是么,只有服務(wù)好了,才會(huì)有后續(xù)的篇章。
沒錯(cuò),結(jié)果我買了OPPO店里的充電寶,雖然家里有,但是我還是為了感謝她們的幫助,很親切。



